我校获准增设安全工程等六个本科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18浏览次数:106

  

     

     据悉,由湖北各高校申请的2006年度增设或调整专业经教育部评审,全省高校2007年新增普通本科专业95个,并将在2007年开始招生。 在湖北高校新增的95个本科专业中,部属高校新增专业13个,省属高校新增专业36个,独立学院新增专业46个。教育部在汉的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管的中南民族大学等8所高校2007年新增或调整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安全工程等13个专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增哲学等6个本科专业,是在汉部属高校中新增专业最多的学校。 

    新增的专业中只招理科生的有:安全工程70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0人;金融工程60人。文理科兼收的有:国际商务100人;哲学50人。新增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只招文科生50人。

    据招办主任周勇介绍,国民经济管理今年继续停招;隔年招生的农林经济管理招50人。今年整体计划招生47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