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定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3浏览次数:208

各学院:
根据各专业全程培养方案,现已制定出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教学执行计划。为了保证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准确实施及合理安排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4-2007级教学执行计划根据2005年编印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与课程介绍》一书编制,但2006级与2007级教学执行计划中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已经根据教育部的要求作了相应调整。请各学院对各专业教学执行计划中的课程设置、学时、学分、授课学时、上机学时、实验学时、上课周次、课程属性、开课学院等做最后审定。审定时应认真核对各专业全程培养方案以及各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各专业教学执行计划可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以免课程漏开、重开或是错开,审定后由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二、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2004-2006级学生课堂教学时间为1-17周,2007级学生课堂教学时间暂定为4-17周。
三、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各学院应认真填写全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登记表。
四、所开课程(含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和公共选修课)涉及新开课和开新课的教学单位,请通知授课教师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教学新开课和开新课管理办法》办理有关手续。
各学院务必在2007年4月12之前把《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表》等相关材料反馈给教务部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以便安排下学期教学任务。
特此通知
                                                                  教  务  部
                                                                二〇〇七年四月二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选修课开新课申请表.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开课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