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07年采矿科学与安全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1浏览次数:108

   

    4月17日至19日,常务副院长黄志伟教授代表我院参加了在河南理工大学召开的2007年采矿科学与安全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并作为“安全学术分会场”的召集人主持了该分会场会议。本次会议由河南理工大学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中国煤炭学会、河南省煤炭学会主办,是采矿工程和安全技术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


  会上,100多位国内外采矿科学和安全技术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就采矿科学和安全技术领域科学研究的新技术、新手段和新成果进行了学术交流。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河南理工大学采矿工程实验室、安全工程实验室及地球科学馆。


  此次会议,为我院了解世界采矿科学与安全技术最新的科技进展,结识众多该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提供了机会,对我校安全工程学科的发展、促进安全技术领域的国内国际合作与交流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