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网上选课安排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12浏览次数:152

各学院、学办、学生班级: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选课分为预选和正选两个阶段,时间从2007年6月21日开始至2007年6月30日结束。其中,2007年6月21 -22日(两天)为预选阶段,2007年6月28日-29日(两天)为正选阶段,2007年6月23 -27日为数据处理时间。全校所有本科学生必须参加预选和正选两个阶段的选课,否则,将无法保证所有课程选课成功。补选阶段安排在下学期第二周进行,具体补选安排另行通知。
    二、本次选课学校不单独安排集中上机地点。学生可到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机房、各学院计算机实验室、学生宿舍(能登录校园网的任何一台计算机终端)等地点进行选课。
    三、所有学生在上网选课前,根据《选课手册》提供的课堂信息并结合本专业的教学计划(网上综合系统中可查询本专业的教学计划),可自由选择下学期所修读课程的课堂、上课时间及任课教师。
    四、为了规范课程重修的管理工作,在选课过程中,学生可以直接选修需要重修的课程,但每学期选课的总学分 不得超过30学分,下学期不再单独办理重修选课手续。课程重修的相关规定详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课程修读办法》(2006年3月16日 第2次修订)。
    五、2006级《大学英语3》课程分级教学选课时,《大学英语3》2级班的学生须删除系统按行政班安排的《大学英语3》课程,然后选择相应的《大学英语3》2级班课堂参加学习,《大学英语3》2级班分班课堂以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2》2级班分班为准。《大学英语3》1、2级班学生不得随意更换课堂,否则选课无效。
    六、2006级俄语考生、日语考生、新疆少数民族考生在选修《大学俄语3》、《大学日语3》、《初级英语3》时,应先将系统按行政班安排的《大学英语3》从系统中删除,然后再选择相应的外语课程进行修读。
    七、请同学们在预选阶段不要打印或是抄录自己的课程安排表,应在正选结束后打印或是抄录自己的课程安排表,同时要留意教务部的选课相关通知,相关通知我们会在教务在线上及时发布(
http://jwc.znufe.edu.cn)。
    八、学生网上选课密码查询工作集中安排在6月15日(周五)下午2:30-4:30进行,请需要查询的同学携带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教务部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查询,选课期间不再安排密码查询工作。
    九、《选课手册》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到教务部领取,此次选课学校不再为每位学生提供《选课手册》,而是以学生宿舍为单位提供一册,《选课手册》电子文档可到教务在线(
http://jwc.znufe.edu.cn)下载。《选课手册》领取时间为6月15日(周五)上午9:00分,地点在教务部一楼大厅(文澜楼北附楼),联系电话:88385428。
      特此通知


                                        教  务  部
                                    二〇〇七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