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仪器仪表检验站资质复评、增项评审工作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7-03浏览次数:94

       2007629日至71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派出四位专家对湖北省煤矿安全仪器仪表检验站资质复评、增项工作进行了评审。在三天时间里,专家分成两组,一组在安全科学与管理学院,对我站的管理体系、仪器仪表检测进行了评审,另一组在黄石工矿集团胡家湾煤矿(现场),对增项(“四大件”检测)内容进行评审。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我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站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领导有力,管理体系符合《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通用准则》(AQJY101 2007)的要求。并对我站今后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71日专家组一致同意:湖北省煤矿安全仪器仪表检验站资质复评及增项评审工作结束,并向国家安监总局推荐我站13项授权项目。

在评审期间,湖北煤监局领导张福华副局长、邓文荣副处长亲临我站,对我站资质复评、增项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大力支持。

       

                             

                              

                                             

                              

 

 

                              

                                                                

                                                                                            安检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