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致2007级新生欢迎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20浏览次数:239

        



2007级新同学:欢迎你们来到美丽而著名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欢迎你们成为安全科学与管理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代表安全科学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热烈欢迎你们!

选择安全科学与管理院,是你的远见,也是我们的荣幸;

走进安全科学与管理院,是你的机遇,也是对你的挑战。

这是一块成长成才的沃土,是一片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是一个传承了中南六十年“求是”“创新”精神,根植中原富饶大地的年青而充满生机的大学。因为安全科学与管理院,你们将拥有更加精彩美好的人生,因为你们,安全科学与管理院将会拥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大学四年将是你们人生旅程重要的驿站,希望大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美好时光,奋发学习,成长成材,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要努力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全面提升自我,成为新经济时期的栋梁之材!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安全科学与管理院
                              
   〇〇七年九月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