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次团代会 学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07浏览次数:125

(学生记者:秦敏仪)126日下午,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在南湖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校团委书记王前哨、副书记吕宗瑛、周巍及部分学院分团委书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周巍主持。我院团员代表黄勤老师、何青、陶远道,学生代表刘文杰、郭媛媛、陈怡、向皓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过了关于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委员会。我院黄勤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刘文杰分别当选第二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和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我院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听取了刘可风副书记的讲话,他对全体代表提出两点要求:要求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当好学校党政和同学之间的纽带,加深学校党政与广大同学的友谊和联系;要求各位代表担负起青年的责任,切实维护好广大学生的权益,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同学们满意的代表。根据刘副书记的指导和要求,我院代表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认真地填写了选票。

 

 

闭幕式后,我院黄勤老师、学生会主席刘文杰又分别参加了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在校学生会办公室举行的第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我院代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两会最后分别选举产生第二届团委常委和校学生会主席团。王前哨任新一届校团委书记,吕宗瑛、周巍任副书记。李芳、贾晓、黄波、傅小勇、雷磊、谭艳艳任常委委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李华、王栋、刘赫雷、盛晓红、李世杰、李沛奇、唐宇璇、梁晶、曹益凤,主席团聘请吕宗瑛副书记为校学生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