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领导看望08级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2浏览次数:116

        

         

(学生记者:沈云云)   94,天空飘着细雨,秋风萧瑟。安管学院的领导们在07级部分学生的陪同下前往新生寝室,看望新生,在阴冷的天气里给新生送去了温暖。

    前去的领导有马继红书记,黄志伟院长,陈宝安副院长,办公室张天翼主任以及学工办黄勤主任。领导们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所谈的内容大到大学四年的规划,小到近期的吃饭问题,打开水问题。对新生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问题,领导们给予了特别的叮嘱。新生们也非常开朗,与领导们交谈自如。寝室里处处洋溢着温暖。

   交谈中了解到有一寝室的门锁坏掉。辅导员黄勤老师主任拨通了宿教中心的电话,并赶到楼下值班室进行登记。这让新生们倍受感动。

   最后,院领导,07级学生和08级男生们进行了合影。微笑定格在了这一瞬间,也深深地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这也将成为新生们大学生活伊始的一个美好回忆,一个永恒的纪念。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