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中的友谊——记安管07和08级学生篮球联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2浏览次数:99

        

                                     竞技中的友谊

                                          ——记安管0708级学生篮球联谊赛

(学生通迅员:鲍君波)921上午820,安管学院的2008级新生与2007级“老生”们进行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篮球联谊赛。本次比赛是为了促进新生与老生的交流,增进情谊,让新生尽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

赛前,新生一个个摩拳擦掌,兴奋不已,老生也有序的进行热身运动,大家都为这次比赛做足了准备。同时,体育部的后勤工作也陆续展开,送水、递毛巾的工作都分派给专人负责,以便运动员们能在第一时间得到休息。到现场助阵的拉拉队热情高涨,迫不及待的想要一睹新生健将的风采。

随着裁判手中的篮球抛出,本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的主力拼尽全力,你争我夺,在初次摩擦之后,由新生队打出了漂亮的第一球,赢得大家的喝彩。初战告捷,新生信心大增,比赛气氛很是热烈。在第一节中,老生队胜出两分。到了第二节,老生队继续保持优良战绩,以七分优势胜出。中场休息时,体育部特意准备了小游戏,男生女生互动,合作将篮球投中篮筐,命中率最高的得到一等奖。参与游戏的同学兴趣昂然,游戏进行的非常顺利。最后由0701班的何盼盼荣获一等奖。在连失九分后,新生队奋起反击,在第三节时大败老生队,在众人的惊呼中扳回局势,胜出七分。到了第四节,老生队充分发挥出团队效应,紧密合作,最终以7162胜出本场比赛。

在这次的比赛中,老生队因为经验丰富,且合作异常默契,占了优势,而新生队尽管没有合作的经验,但是打球技术很不错,主力球员佘义涛、徐轶腾连出奇招,老生队险些招架不住。老生队的主力们拿下十二个三分球,尽显安管篮球队的精神风貌。且老生队发扬了“友谊第一”的精神,本着和新生切磋交流的信念,使得这场友谊赛友好完满结束。

赛后,双方队员还聚在一起交流经验,分析比赛中的失误,新生仔细聆听老生的解析,气氛十分和谐。老生队对这支新生队好评连连,感觉他们有潜力可挖,以后会是一支强大的篮球队。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