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管2008级学子军训奏响华美乐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2浏览次数:142

        

(学生通迅员:2008级学生宁睿)2008920日,2008级新生军训师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举行了隆重而热烈地阅兵仪式。每一队方阵的精彩表现为为期16天的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由我院2008级新生组成的一团二营方阵虽是最小一个方阵,但他们出色的表现获得全场领导、教官和同学们好评,安管2008学子用16天的苦练和巧练为他们的军训奏响华美乐章。

    阅兵仪式上,我院新同学组成的第五方阵走过主席台前时,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齐整的步伐,坚定的眼神,铿锵的口号,为我院取回了优秀连队分列式优秀方队两面锦旗。学校还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我院五位同学孙雨林,叶佳娜,汪鑫波,徐轶腾,马青雪进行优秀个人的表彰。

    16天,是一个过程。一个由娇惯变得独立,由懵懂变得坦然,由不谙世事变得坚强果敢的过程。他们刚来的时候眼神很茫然,懒散惯了,看起来也柔弱。可是他们上进心很强,自尊心也很强,有不服输的劲儿。经过训练,现在他们很有精神,每天都有笑容。这样的笑容很好。沈勇庆教官----一团二营的营长这样说道。当记者问及这些90后的表现时,沈教官爽朗的笑了;十分优秀。

    当教导员张卫中老师举着两面锦旗走向连队的时候,每一个安管人都笑靥如花。正如解说词所说:虽然我们人少,但是我们团结;虽然我们年轻,但是我们勇于实践。我们果敢,我们坚强。我们相信,中南大的明天,定将由安管人添上一笔重彩!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