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机电”校友会主要负责人会议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7浏览次数:1343

       201012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煤炭-机电”校友会主要负责人会议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会顾问、校纪委杨红侠书记,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煤炭-机电校友会名誉会长操全安主任,校友会理事、湖北省安监局综合处彭富刚处长,校友会副会长、湖北省松宜煤业有限公司钱文平副总经理,校友会副会长、湖北荆门宝源集团公司邓树成副总经理,校友会秘书长、我校武汉学院信息学院党总支胡守坤书记等校友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教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刘腾红教授、院党委马继红书记等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煤炭-机电”校友会下一年度的工作事宜,拟定于20113-4月间成立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煤炭-机电”校友会深圳分会,并在深圳召开“煤炭-机电”校友会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并增补刘朝阳为校友会办公室秘书。

7点,由“煤炭-机电”校友会主办,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届工程国际系列活动—英语应用能力大赛决赛在南湖会堂圆满举行。校友会理事、湖北省安监局综合处彭富刚校友代表“煤炭-机电”校友会发表讲话,勉励广大工程学子认真学习,勤奋做事、诚实做人,引发现场工程学子的强烈共鸣。校友杨红侠、操全安、彭富刚、钱文平、邓树成、胡守坤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齐文远教授及学校其他职能处室领导、院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学生和班级颁奖。校友们通过主办此次比赛,回馈社会,大力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令广大工程学子深受感动,体现了我院校友们高度的社会使命感。也大大激发了工程学子的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