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礼仪修养,迈好职场第一步————记工程学院职场礼仪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10

 

(本报讯 学生记者 刘悦 杨霁)春日渐去,夏日悄临。在这样的季节中,又一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即将离开象牙塔,走向职场。在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今天,职场礼仪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13418日晚7时,在文澜108举行了以“爱上礼, 与优雅邂逅”为主题的讲座。我校体育部副教授、现任教研室主任徐金芳老师担任主讲人。

徐老师一身黑白搭配的服饰显得整洁靓丽,而这样干练大方得体的服饰装扮也无疑是职场所需。讲座中,徐老师着重讲解了社交礼仪规范,以及包括衣着、色彩搭配在内的诸多面试礼仪细节。徐老师的讲解生动全面,不仅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如何礼貌待人指明了方向,而且全面阐释了职场礼仪的要点。同学们认真聆听,获益匪浅。从徐老师的演讲中,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上良好的礼仪修养都是不可或缺的。我们应做到:待人真诚友善,待己自信自律,注重职场礼仪,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讲座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同学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人生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养成良好的礼仪,既有利于平时的人际交往,也有利于个人性格品味的塑造,对我们未来的人生之路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