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温情义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2

        

(学生记者  胡欢)“积小善,成大爱”一直以来是爱心义卖活动的意义所在。2016521日,在校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志协的志愿者们联合其他多个学院的志愿者协会在五羊广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嘉年华。持续两天的义卖共筹集到善款600多元,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亲身体会到了买卖的乐趣,锻炼了与人沟通、交际的能力。据悉,本次义卖所得资金将捐赠给贫困山区的穷苦儿童。

惬意的气候令周末的五羊广场人头攒动,义卖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志愿者们几乎是一刻也没有停歇。本次嘉年华所卖的物资大都是由在校大学生捐赠,包括衣服、鞋子、背包、水壶等生活用品,资料书、杂志、小说散文等书籍,以及一些零食、旧吉他、旧音响等杂物,可谓是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物美价廉的商品和场面的热闹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和学校附近的居民前来购买。现场的主顾大多是附近的一些中年居民,他们大都会挑选旧衣物和鞋子。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也在奋力的运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吸引驻足者购买物品,每位志愿者都为活动投入了自己最大的热情。



在志愿者们的努力和顾客们的大力支持下,义卖物资几乎售罄,活动效果良好。此次义卖活动交易的不仅仅是物品和资金,它还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每个人的一点小善,积聚在一起就是一种大爱。爱心捐赠,温情义卖,工程学院志协会继续前行,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