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21

        

      (学生记者 辛卓)201667日上午9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永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张从发书记、党委刘茂盛副书记、副院长肖慎勇教授、副院长金大卫教授、各系教师代表以及12级辅导员司志莲老师和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刘茂盛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刘书记表达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感受以及实际生活、工作等情况,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热烈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生活学习的收获与体会。来自安环系的同学从班级工作、实习情况以及找工作现状等方面感谢学院的指导与支持,并分析了自身的不足,同时希望学院能够安排更深入实践的工作岗位进行实习;信息系同学则从入学教育、专业认知以及如何打造专业技能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观点;计科系同学从考研、找工作的切身体会深切感受到计算机专业人才的优势,并希望师弟师妹能够及早认识到本专业的优势;来自研究生的同学则从自身经验出发给予师弟师妹实用性建议。除此之前,大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对同学们曾经疑惑进行答疑解释。


同学们创所欲言之后,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先后发言,分别从树理想、立志向、有追求、敢担当等方面向毕业生们送上临别赠言,并对他们寄予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愿。最后张从发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张书记一是感谢同学们发自肺腑的交流以及为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建议,二是对毕业生们寄予殷切的厚望,他希望毕业学子能够常回来看看,五年、十年校友聚会时大家依然可以坐在一起畅所欲言。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