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常委竞职演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8

        

      (学生记者:白璐 武金路)2016年6月7日晚7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在文波112教室进行了第八届团学志常委竞职演说,院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潘喆老师莅临本次大会。担任本次竞职演说评委的是第七届团学志主席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各部门代表以及学院各班级代表,此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叶哲主持。

      大会开始,十位候选者依次从个人简介、工作总结、竞选目的、自身优势、任职计划和工作蓝图等方面作了简短的竞职演说,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潘喆老师及在场的同学们对候选人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候选人的各方面能力。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演说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投票,此次投票结果将占总成绩的40%



      随后我院团委书记潘喆老师上台宣布投票结果。6月12日,由我院领导、老师及第七届团学志常委组成的面试团队将对十位候选者进行面试,最终将根据候选人笔试、竞职演说、面试三方面的综合成绩,评选出下一届主席团成员。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