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院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49

        

     (学生记者:石茜周一桐)朗朗金秋,清风徐徐。9月1日上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首义校区文泽楼303教室举行。我院院长张敬东教授,院党委张从发书记,副院长肖慎勇教授,院党委刘茂盛副书记,副院长金大卫教授,以及学院各系教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典礼,我院2016级262名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此次典礼由刘茂盛副书记主持。

    典礼伊始,由刘茂盛副书记进行嘉宾介绍,现场新生献出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紧接着,张敬东院长上台对新生致辞。张敬东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新生像习大大所说的那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新生保持一颗平静的心,抵制浮躁之风;希望新生保持童心,开心快乐的学习。院长还以我院今年毕业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研究生的王畅同学为例来勉励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院长致辞后,我院信管1501班的林奥琛同学作为老生代表与新生们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强调了大学与高中的差别之处在于需要更多的自觉和自律,并向新生们表达了对他们大学新生活的美好祝愿。

    最后,来自环境1601班的新生代表余伟贤同学谈了他对于高中到大学各种转变的理解以及心理准备,言语间流露出对未来四年的无限憧憬。

    新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开学典礼已近尾声。刘茂盛副书记上台宣布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开学典礼是新生入学必不可少的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学院,适应大学新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希望新鲜血液的注入能为工程学院增添别样的风采,同时我们相信,这一批的新生,四年之后也一定会是闪亮的工程之星!

    开学典礼是新生入学必不可少的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学院,适应大学新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希望新鲜血液的注入能为工程学院增添别样的风采,同时我们相信,这一批的新生,四年之后也一定会是闪亮的工程之星!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