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老师赴首义校区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30

        

    (学生记者:周一桐 石茜)9月1日上午9点,在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张从发书记的带领下,副院长肖慎勇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老师、副院长金大卫教授以及学院其他领导老师一同前往首义校区36栋女生宿舍与37栋男生宿舍进行走访,看望新生。

     8月31日刚刚结束了一系列繁杂的报名流程之后,新生们也都陆续在宿舍安顿了下来,正式开始了大学的新生活。次日,院党委张从发书记带领学院老师走访了我院所有的新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先是深入学生宿舍,了解了新生的住宿环境,对各种设施进行了查看,确保新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然后,学院领导老师询问了新生入校以后生活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对新生生活表达了关心,对于一些新生生活上的问题予以了解决,各系老师还与新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新同学们互留联系方式,积极帮主同学们尽快的适应集体生活,让远赴他乡求学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


    走访结束后,新生们满怀着对老师关心的感谢,与老师们挥手道别。相信老师们的看望走访,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对未来有更多美好的憧憬。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