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74


(通讯员:王岩)227日下午,学院于文永楼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题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和致公党员张敬东院长参加本次学习



张从发书记带领与会党委委员学习讨论了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其重要意义。



张从发书记指出:第一,思想政治建设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需要常抓不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力抓手。第二,去年我院党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依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了全院师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武装,思想上补了课,精神上补了“钙”,提高了党性,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整体上推动了党风、院风、学风转变。第三,新一年要继续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充分调动党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在工作中、学习中切实做到“四讲四有”,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