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学习学校纪委全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12


(通讯员:王岩)327日下午230分,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于文永楼20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是传达湖北省2017年高校和教育厅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校纪委全委会会议精神;二是部署2017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新传达了湖北省2017 年高校和教育厅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湖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刘传铁同志,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孙晓蓉同志,湖北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组巡视专员刘黎明同志等相关讲话精神,同时也传达了我校纪委全委会上校党委书记张中华的讲话精神。

刘永新指出,必须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学思悟行,融会贯通,主动对标看齐,看齐紧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张从发对2017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并总结强调,今年是十九大召开之年,全院上下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学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思想文化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一是各系、各支部要将今天的会议精神认真传达给每位教师、每位党员,层层传导,将管党治党的责任持续压实;二是要强化考核问责,要与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年终进行述职述责,让问责成为常态,形成震慑;三是认真研判学院形势,查找风险点,完善制度建设,防范潜在风险;四是严厉查处“微腐败”问题,坚决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