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礼待人,以敬处世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872

(学生记者:靳森源 徐瑞阳)46日晚730分,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的“济世杯”职来礼往系列活动之“职业礼仪培训会”在南湖校区文澜208教室举行。



大学生全球职业规划师、社交礼仪讲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涛老师应邀来此为大家答疑解惑、传授经验。同时出席本次培训会的还有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老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16级辅导员骆嘉琪老师。


培训会开始,由主持人对王涛老师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进行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职业指导导师的聘任仪式。由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老师为王涛老师颁发聘书!



随后,王涛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有关职场穿着和职场言行的礼仪知识。中华民族素来有“礼仪之邦”的美称,正是因为懂礼数、重礼节。而对于未来即将迈入职场的我们,职场礼仪正是我们必修的第一课。遵循职场礼仪,不仅是自身修养的体现,更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王老师的精彩发言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收获。



之后进入互动问答环节,大家畅所欲言,王老师一一给予了最详尽的解答。



济世杯”职来礼往系列活动接下来还会有420日的模拟行业交流会, 413日开始的职业挑战赛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不学礼,无以立,惟贤惟德,能服于人。在聆听这场培训会之后,同学们能够有自己的思考和感悟,以礼待人,以敬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