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半年硕士答辩相关事宜的预通知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515

各位同学,2017年上半年硕士答辩时间已定,请互相转告,积极准备。

1、答辩时间:520(周六)全天

上午时段830-1200,下午时段130-600

2、答辩地点:全体参加答辩的同学于520日上午8:15准时到文永楼二楼会议室查看分组名单。

3、答辩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导师签字的《培养计划表》一式三份;

2)现场需填写《学位申请表》一份

3)现场需填写《答辩记录本》

5)填写电子版《申请学位人员名单》(见附件),请班长汇总并于51917:00前提交给学院。附件1:申请学位人员名单.xls

4、答辩相关事项

1)答辩分方向四组同时进行,每组由五名专家组成,其中包括3-4名校内专家和1-2名校外专家。学生答辩分组由学院研工办决定,答辩顺序按照名单顺序进行,不得随意更改。

2)答辩人进行答辩时,其他年级同学可在现场旁听,但不得影响和打断答辩过程,手机必须调整到静音或关机状态。

5、答辩具体过程和要求

1)每人答辩时间为25分钟,其中个人陈述不超过10分钟,其余为专家提问及答辩人回答时间。请各位同学准备陈述用的PPT,提前拷贝到电脑上。

2)个人陈述完毕,专家随即轮流提问,答辩人需要就专家问题分别回答。上一名同学回答完毕后,下一名同学开始答辩。

3)答辩结果在520答辩结束时统一宣布,全体答辩人员必须在场。

 6、答辩后提交论文定稿

答辩结束后,请全部同学根据答辩组专家意见修改论文(另,评审结果为“修改后通过”的同学,须综合评审结果意见进行修改),于61日前将定稿论文需提交至学位办,学位办将对定稿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测。并于615日以前上传根据答辩委员会专家意见修改后的学位论文电子版。上传论文必须与纸质版定稿论文完全一致(具体提交方法详见图书馆通知)

7、网上申请学位的流程
请全体参加答辩同学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师生端)”

完成学历、学位信息上报工作。此项工作请于527日前在系统上完成。具体查看通知http://yjsy.zuel.edu.cn/2017/0424/c3486a163974/page.htm

8、毕业照拍摄事宜

时间:520日(周六)中午12:00

地点:文永楼门前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