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荣获“红旗分团委”及“优秀学生会”称号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69

    时值五四运动98周年,为鼓舞广大青年,激发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我校特于201754日下午两点在南湖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7年“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在本次表彰中,我院分团委荣获“红旗分团委”称号、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

一年来,我院分团委深入领会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改革精神。在校团委和学院分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分团委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方针,提出“共青团+”工作理念,着力推动从严治团、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直接联系青年,取得较好成果,获得学院师生一致好评。

同时,院学生会致力于多方面的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如承办院级特色活动“电脑文化艺术节”“安环杯”等;组织参与科技实践活动,培养学生专业素养,承办“创青春”、“三走”等系列活动;广泛参与社会科技实践活动,展现学院自我风采;积极发展新媒体,创新宣传模式等。

2016-2017年的工作中,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分团委学生会定将更加团结协作,鼓足干劲,以“对外优质服务,对内优秀成长”的工作理念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