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拾光留夏,一程相伴”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455

 (学生记者:赵敏妤 靳森源 欧昌宏)2017510日晚七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拾光留夏,一程相伴”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拉开帷幕。院长张敬东教授、党委张从发书记、副院长肖慎勇教授、校团委梁娜副书记、党委刘永新副书记以及各系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等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开场舞daddy》动感十足,瞬间点燃全场现场,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随后,张敬东院长代表全院老师为晚会致辞,工程学院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正式开始。前路漫漫几多风光,最是芳华好少年,院长真诚地祝贺毕业生们完成了四年的求学之旅,嘱托毕业生们带上梦想轻装上阵,拼搏进取,开拓创新,耐住寂寞,守住繁华,多年之后,归来仍是少年。

相声《任我行》生动地塑造了一个好面子,但常常“张冠李戴”的人物形象。幽默的对词,漏洞百出的“地方特色”以及演员精湛的演技,让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院党委刘永新副书记特别为毕业生献上一首独唱歌曲《乌苏里船歌》,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质朴真诚的歌声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真诚祝福。

群舞《clap clap》和歌曲串烧《缘·梦》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激情四射的舞步,绕梁三日的歌声,让台下的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五年后,十年后,女生寝室四人又将怎样?一场舞台剧《也许五年,十年》打破了时空壁垒,生动大胆的假设。也许多年过去,我们从事不同的工作,生活在不同的城市。多年后的相见,也许你会惊讶舍友不再像当初的那个“她”。可当四人坐在一起,共同回忆起一起生活,互相帮助,搞怪逗乐的青葱岁月,恍然发现,虽然一切都在变,但四人之间的真挚情谊永存心间。演员们动情的表演,精心设计的场景,让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音乐响起,舞蹈《Trouble Forgetter》 与歌曲《小手拉大手+ My love》瞬间冲淡了场上的伤感气氛,台上的演员挥洒汗水,尽情展现青春的色彩,台下的观众摆臂呼应,气氛再次热烈起来。

四位大男孩带来舞台剧《青春里的那些事》,以幽默夸张的方式再现大学四年男生寝室的生活状态,“兄弟一生一起走”,表达了对那段温暖而又充满热血的青春岁月的怀念,也表现出寝室四人真挚的兄弟情谊。

工程学院2013级辅导员刘朝阳老师与院党政办主任陈溪老师也为毕业生送上一曲《一生有你》,道出了心里最真诚的祝福。缠绵的情谊在诗词间流动,浓浓的不舍在字行里沉淀,诗朗诵《你的名字,我的青春》是对青春最美好的礼赞。

晚会在一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结束。把回忆写成一首歌,溢满于怀,无论我们身处何方,中南学子,永远心系中南。至此,“拾光留夏,一程相伴”欢送2017 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大家纷纷上台合影留念。光阴荏苒,一届届的学生们到来又离开,拾光留夏,一程相伴,愿工程与你的回忆能温暖你的整个青春!愿你们人生的巨帆破浪而行,成就有意义、有价值、有创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