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681


    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已经拉下了帷幕,在肖慎勇副院长、向卓元主任、杨璠副主任和张承德老师的积极组织和推动下,经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表现优异,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以及推荐国赛的骄人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计算机设计比赛。

获奖作品:

一等奖

1)郑捷、王赞博的作品《Jarvis--基于物联网的车载智能助手》以独特的设计理念,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物联网与智能设备类一等奖,并获得推荐国赛资格。

2)张怡天、戴玉昭和陈行健的作品《V-history教学助手》获得微课与教学辅助类-虚拟实验平台一等奖,并获得推荐国赛资格。

二等奖

 (1)涂智潇、袁钺、李紫薇的作品《天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证照》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Web应用与开发类二等奖,并获得推荐国赛资格。

2)侯天居,贾钊,滕玮玮的作品《基于Python网络爬虫技术的互联网》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Web应用与开发类二等奖,并获得推荐国赛资格。

3)谢鸿图,蒋洁,宋晓怡的作品《YesSir社区警务系统APP》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移动应用开发(非游戏类)二等奖,并获得推荐国赛资格。

4)查欢,杨亚丽《to be or not to be》获得数媒设计普通组-图形图像设计类二等奖,并获得推荐国赛资格。

三等奖

1)耿一丹,李浩文的作品《问谁——校园互助精准问答平台》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Web应用与开发类三等奖。

2)李辅政,吕锦,洪成晨的作品《智慧牙医——结合患者画像的口腔》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Web应用与开发类三等奖。

3)徐玲,杨楚璇的作品《我和猫咪有个约会》、廖璐璐,张可的作品《一只流浪猫的故事》、徐悦沁 ,祁文君的作品《Pandora》、游伟,郑智梁的作品《小虎还乡》均获得数媒设计普通组-图形图像设计三等奖。

4)汪安琪,周彦羽的作品《举樽踏笙九州吟》在阮新新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数媒设计微电影组-微电影三等奖。

5)于英威,刘宇翔的作品《年味》获得数媒设计微电影组-纪录片三等奖。

6)闫航,陈亮的作品《拯救小狗》获得数媒设计动漫游戏组-游戏与交互三等奖。

   近几年,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以培养信息时代化的复合型人才为宗旨,积极推动计算机教学改革,此项举措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希望我院学子在国赛继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