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6-2017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486

    (学生记者:靳森源 徐瑞阳)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表彰我院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树立典型,激励青年,我院于511日下午430分在文永楼502教室召开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刘永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兼15级辅导员颜锋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付慧娟老师、16级辅导员王岩老师及16级辅导员骆嘉琪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院团学志和各支部优秀团员代表。


过去一年,在我院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分团委获评“红旗分团委”、我院学生会获评“优秀学生会”、我院获评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集体与个人。



本次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青年学子们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字字誓言再次激荡起“不忘初心,践行诺言”的信念。随后骆嘉琪老师宣读了五四表彰名单。大会表彰了环境1501为校“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获奖支部,表彰了获得“红旗团支部”、“优秀志愿服务班集体”称号的班级以及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志愿者。

随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刘永新副书记,颜锋老师、付慧娟老师和王岩老师分别为我院优秀的集体与个人颁奖。一张张奖状承载着辛勤的汗水,一份份证书印下了同学们的拼搏记忆。


随后“校级寒假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蓝柳佳同学上台发言,讲述了关于她此次社会实践的出发点及特殊感受与收获。紧接着是我院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展示,在刚刚结束的“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中,我院环境1501团支部设计开展的团日活动经综合初审、线上投票、决赛答辩从全校50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获校级“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称号。

最后,刘永新副书记为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刘书记对院团委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对团员们表达出了殷切的希望。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过往的成绩已被定格,我们将继续以崭新的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用青春的名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