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坚定信仰,成就梦想”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62


  2017615日上午九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永楼50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坚定信仰,成就梦想”的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和2013级党支部书记刘朝阳参与了此次活动。刘永新书记结合社会实际和个人感悟,就毕业生党员教育与管理问题向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刘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强调了毕业后党员应始终坚定信仰,不忘党的宗旨和性质,牢记入党初衷,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毕业后,无论是步入社会还是继续深造,党员同志都应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知识,时刻跟紧党的步伐,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刘书记强调,离开学校后各位同志代表的就是学校的形象,所以在新环境下,更应该以身作则,发扬优秀传统,在母校的光环下,继续努力,不断奋斗,成就梦想。

   党课上,每个党员同志都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话,并认真做好党员笔记。通过这次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党员信仰,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毕业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贡献正能量,早日成就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