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307


    2017630日下午143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文永楼502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和部分新入党学生党员参加了当天的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同志主持。

大会主题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近年来在学院改革发展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会上,肖慎勇副院长宣读了《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党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院计科系党支部和信息系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获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邓涯双、鲁敏、周靖承、陈君理等4名教工获评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石景萱、卜忠泽等2名同学获评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倩、艾汉华、胡景浩、付慧娟等4名教工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随后,学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的先进基层党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付慧娟同志代表获奖党员进行了发言,她对自己在研究生管理和教学工作中的付出和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随后,张爱菊老师代表获奖党支部进行了发言,她讲述了计科系党支部在近年以来将党建工作和计科系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等工作相结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表示将在今后与计科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继续巩固和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后,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同志做了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光辉历程和学院在近年来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务实作风、高尚情操,共同开创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张从发同志指出,在当前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我们要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最后,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