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工程学院举办团学志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38

(学生记者:方艳艳 张嘉妮)为加强我院团学志各部门间交流,促进各部门内部建设,营造工程团学志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我院第九届团学志趣味运动会于116日下午230分在首义校区大运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体育部主办,共设有三个游戏项目,分别为“六人三足”、“无敌风火轮”、“爱的抱抱”(升级版),团学志15个部门均参与其中。

首先进行的是“六人三足”,各部门分别派出6名成员参与,游戏中只能有3只脚落地,坚持时间长者获胜,各部门的成员互相配合,互相鼓励,多样的玩法吸引了同学们的围观。

    游戏“无敌风火轮”中参赛队员需要在20分钟内将报纸用宽胶带连成风火轮形状,计时结束后6人一同站入“风火轮”中,以最快速度到达终点。无论是游戏道具的制作,还是有节奏的前行,都是对各个部门成员默契的考验,干部与干事在这项游戏中的高度互动使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交流。

    游戏“爱的抱抱”(升级版)中每名女生代表“一元”,每名男生代表“五角”,由主持人说出一个“价格”,参赛队员各自抱团组队,如若未完成组队或组队错误则会被淘汰。以游戏的形式打破大家的生疏感,这为各部门成员之间相互熟悉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趣味运动会上各个部门成员共同合作,互相配合,有竞争也有欢笑,愉快的气氛感染着团学志的每一位同学。最终学术部,创业实践部,社团部三个部门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体育部副部长杨真同学获得最佳个人奖。

在此次团学志趣味运动会中,体育部有序的组织使各部门不仅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良好契机,增进了我院团学志各部门之间的友谊。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也会在工程团学志这个大家庭中积极配合,团结协作,更好的服务于我院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