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顺利闭幕 工程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329

(学生记者:严贝贝 周艺敏 张嘉妮119日上午830分,2017我校为期四天的运动会于习习秋风中在南湖校区新体正式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校运会先后在南湖、首义两个校区举办,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红旗飘飘,战鼓擂擂青春之热渐渐冲淡了深秋的微寒。

师生都在为迎来一场更加精彩的运动会而共同努力着。运会开幕前半个月,我院运动员们便在团学志各部门人员的协助下辛苦作训,积极准备大运会比赛项目校运会期间各部门人员积极有序地做好了各种准备工作:签到、发放运动服、维护候场秩序。而在运动员比赛期间,各个比赛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全院学子高喊口号,挥旗击鼓,给予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最诚挚的鼓励。比赛结束后,帐篷值班人员积极为我院运动们提供赛后照顾等服务。另外,获奖运动员还接受了我院学生记者的采访并给接下来的参赛人员分享比赛经验各部门工作人员团结一致,相互帮助,相互鼓励顺利完成了本次校运会的相关工作,体现了我院学子极高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青春似朝阳初升,赛场我院运动健儿每一个蓄势待发的姿势、坚定不移的眼神、奋力疾跑的身影、勇敢一跃的起跳,都展现了工程学子不懈拼搏的冲劲和热情。任天气寒冷风侵袭,吹不灭工程学子似火的激情,击不散工程学子昂扬的斗志!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不畏困难精神,也让每一位工程学子感受到了全院师生众志成城,携手奋进的温暖。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工程学院再佳绩。战果如下:

南湖校区获奖情况:

邱玉娇获女子袋鼠跳第六名

刁亚茹获女子袋鼠跳第七名

秦翰文获男子110米栏第三名男子800米第六名

杨何祯旻获女子100米栏第五名及女子三级跳远第七名

李孟泽获男子200米第六名

黄子傲获男子立定跳远第四名

团体获单腿火车跑第六名

男子4×100米接力获第八名

首义校区获奖情况:

陈汶檐获男子立定跳远第二名

黄民宇获男子立定跳远第三名

常恒丽获女子1500米第六名

徐成志获男子袋鼠跳第六名

罗昊宇获男子100米第四名

王辰获实心球后抛第三名

雷世豪获实心球后抛第五名

高幸获女子30米呼啦圈第七名

王思源获男子跳远第七名

男子4×100米接力第二名

女子4×100米接力第八名

迎面接力第七名

绕八字跳绳第四名

另外,我院在南湖,首义两个校区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首义校区获得男子团体第六名

青春不应只是一张单调的白纸,运动场上的我们正用汗水为自己书写一篇华丽而精彩的篇章!“工程工程,众志成城,异彩纷呈,唯我工程。”这是属于我们工程学子的口号,也是属于青春的号角!我们不懈拼搏,不惧失败,只愿精彩!工程学子们,让我们再次为自己喝彩!祝愿工程学院来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