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年评优及“紫光励学金”评选公示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647

全体研究生:

依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年评优及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相关指示,严格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中南大研字﹝20165号),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决定,拟评朱丽芸等25名同学为我院2016-2017学年研究生优秀的获得者,吴天乙为“紫光励学金”获得者。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优秀研究生标兵:朱丽芸、蔡莹、吴亚楠

   优秀研究生:余万年、阮梦宇、田宁梦、袁黄颖倩、向琳、齐田、刘恺文、温馨、冯浩、周勃、马斯璐、吕府红

  课程学习:刘必旭

  社会实践:杨昭飞、周越

  道德风尚:谭克佳、郭亚静

  社会工作:林荣蓉、谭水莲、谢春燕、余媛园、沈硕

  紫光励学金: 吴天乙

公示期为11月14日-11月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88385413。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