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三届“安环杯”游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301

 (学生记者:罗韵竹 严贝贝)为增强我校学子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意识,并使同学们广泛参与,增加活动趣味性1221200,由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学术部承办的第三届“安环杯”系列活动之游园会在首义校区首义广场顺利举办。与往年一样,游园会吸引了众多的中南大学子前来参与。

 为了保证游园会的正常进行,学术部成员们不畏天气的寒冷,一大早便来到活动场地安排各项事宜:搬桌子、搭顶棚、连设备、摆道具、准备奖品。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面对到场学生们对游戏规则的询问,负责人员热情且耐心做出了细致的讲解:参赛者可通过完成小游戏获得答题机会,然后根据答对题数获得相应数量的游戏券,最后可用游戏券到奖品颁发处领取相对应的奖品。

 本次游园会主要围绕几个趣味游戏进行。游戏包括跳房子、谜之猜猜猜、垃圾投投投和安全我会拼。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积极地投入到游戏当中,不仅体验到了游戏的乐趣,还在答题环节中丰富了自己在环保方面的知识。而通过游戏券能兑换的奖品也是相当丰富与精致。其中的“制琥珀”便备受同学们的青睐。琥珀的模型可由自己挑选,并可在里面放上字条。在松香的点燃之下,一个承载着个人心声的独一无二的琥珀便得以制作成功了!

 在游园会开展的几个小时中,现场气氛活跃,秩序良好。这不仅体现出每一个参与者对此活动认真的态度,也体现出同学们对安全与环境问题的高度重视。

 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环保”更成为了一个永恒且愈加重要的话题。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术部部长秦瀚文表示:“这次活动我们以制作琥珀及各种游戏大大增强了游园会的趣味性,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带着青春赋予我们的朝气与热血让自己所学的知识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小小的力量,共同保护我们所生活的这一片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