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笔尖书写,将温情传递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56

    (学生记者 谈腊云) 2017122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前夕,中南大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公益嘉年华”活动。在中南大校志协的组织下,全校数十个志愿者组织汇聚在首义会堂前,以摆点的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工程志协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笔尖传递温情”, 我们在用精致的书写承载美好的祝愿,让大家更真挚地传达自己内心的情感,回忆起那些渐渐被遗忘了的最原始,最传统的情感表达方式。
   上午八点半,嘉年华活动的开幕式在首义会堂前准时开始。为了此次活动,工程志协一共准备了三个游戏,分别为用眼倾听,飞花令以及升级版的飞行棋。志愿者们细心地将游戏规则讲解给前来参与游戏的同学,辅助他们完成游戏。同学们在完成各个帐篷的任务后,可以得到相应组织的盖章卡片,最后凭借卡片在校志协帐篷处兑换属于自己的奖品。

此次公益嘉年华活动不仅是让参与者在游戏中感受到书写的乐趣,更重要的是通过“以笔传情”的情感表达方式,让习惯了微信、QQ的我们静下心来,多一份与他人心与心的交流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有更多的同学爱上书写,用笔尖传递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