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安全生产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64

(学生记者:张彬)当今时代,安全是一个涉及到每一个人日常生活的重要话题。为增强我校大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171217日上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系和环境系联合院志愿者协会南湖校区五羊广场顺利举办了安全生产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安全系杜建华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杜建华老师就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内容、重大改动为前来咨询学生做出仔细的介绍与解释比如安全生产是否我们在校学生息息相关、学生需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等等。同学们在咨询结束后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安全生产法也有了客观全面的认识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及时了解到了全生产法》的相关知识,也让大家认识到其实安全生产离我们并不遥远,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增强安全防护意识,防患于未然,知法守法,我们正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