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316

 

2018322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文永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张从发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院长张敬东教授回顾了2017年我校及学院的工作成绩,传达了校工作会对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新学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张敬东院长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的成绩还是初步的。2018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国际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力度,争取在这些工作上有新的突破。同时,各位教工也要积极谋划我院首次实施按大类招生后的工作举措。

随后,学院党委张从发书记传达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号召全院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标检查,严以律己,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最后,张从发书记勉励全院教职工站在新起点上,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办学层次,优化服务质量,狠抓落实,为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