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志愿者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318

(学生记者 文春娅)201832215点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8位志愿者聚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幼儿园开展幼儿园节水活动。

  活动主题是“节约用水,珍惜生存环境”,由8位志愿者带领一个班的孩子完成。首先志愿者通过PPT向孩子们讲解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孩子们的节水意识,讲解过程中志愿者与孩子们频繁互动,增加了许多乐趣;接下来志愿者分四组引导孩子们进行与节水有关的绘画创作,孩子们创作出很多奇妙的画作,课堂上充满欢声笑语,志愿者还给每个小朋友分发了糖果和玩具;最后进行游戏环节,用团队送水接龙游戏给小朋友灌输水资源很重要的理念,在游戏中增强节水意识。

幼儿园节水活动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欢笑中结束了,相信这次短暂的相处在孩子们的心中已埋下了一颗节约用水的种子,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真正做到节约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