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工程Plus”分营优秀营员的决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727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管理办法》及《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工程Plus”优秀营员评选办法》,经笔试、专业面试、营员交流等环节讨论,结合营员此次夏令营活动的营内表现,学院研究决定,授予魏琪林等26名同学为201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工程Plus”分营“优秀营员”称号,现予以公开表彰。名单如下:

魏琪林  刘铨 白晋宇 胡文颖 刘文明  刘美龄 杨宝朔余飞 於可心  邓梦月 张鑫艳  桂术蒙  叶逸  王婉琦 王

雪霞  徐秋荣 汪明泉 刘瑶 赵一博  武海 肖海涛

王沛石  李德旭敏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营员及全体“工程Plus”夏令营营员前来工程学院继续深造,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长成为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