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70

2018620日上午9点,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永502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喆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潘喆老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员“红色纪念包”,通过赠与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强化党员意识,认识党员身份。

接着,潘喆老师给毕业生党员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培训,就校内、省内、省外等不同情况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流程、要求、注意事项、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要重视并严肃对待个人组织关系转接,避免成为“口袋党员”。

最后,潘喆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树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