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1795


    (通讯员 周靖承)环境党支部于2018723日星期一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在文永楼二楼203会议室召开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慎勇参加了此次会议,环境系系主任杨俊、安环实验中心主任冯瑞香等两位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通报了支部委员人选和具体职责分工。肖慎勇副院长对环境党支部提出了要求,“白纸绘蓝图,写就新诗篇”,要以崭新面貌和气象认真开展支部各项会议、活动,要做好文档管理和会议记录,在形式上和内容上符合要求,要一以贯之地按照巡视整改意见落实到支部今后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去。

随后,集中进行了组织生活会的发言、讨论,广大党员教师和民主党派教师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就党员教师个人不足,环境支部今后各项工作和安排,按照巡视整改意见具体落实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全文》及教育部三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材料。

此次会议由周靖承老师主持,会议结束之时,肖院长发表讲话,勉励环境支部再接再厉,迅速成长起来。会议当天恰好是723日,寓意深刻。97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1723日至31日在上海法租界贝勒路树德里3号(后称望志路106号,现改兴业路76号)和浙江嘉兴南湖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工将严格按照“七个有力”要求,努力建设党支部作为高校党建工作前沿阵地,尽心尽责,严守党纪,教书育人,以身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