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挺胸铸军魂,亲切慰问送关怀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79

     (学生记者 廖楚依 严贝贝)917日上午,初秋的微风仍然残留着盛夏的燥热,工程学院18级本科新生军训在首义南运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张从发书记、刘永新副书记一行专门前往首义校区,看望慰问了军训教官与我院新生。

 首先,18级新生辅导员潘喆老师向学院领导汇报了近期我院的军训情况,向新生们介绍了到场领导,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院党委张从发书记发表讲话,张从发书记表扬了同学们朝气蓬勃、能吃苦的精神,同时也希望军训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在会操阅兵时展现出工程学院的风采。接着,张从发书记和刘永新副书记一同慰问了工程学院的三位军训教官,刘永新副书记表示,海军工程大学一直以来都与我校有着密切合作与交流,感谢教官们辛勤无私的付出,希望教官们继续帮助新生们了解军人精神,磨炼刚强毅力。

 此次军训慰问活动,不仅让军训新生们感受到了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极大地提高了他们训练的积极性。军训教官与新生们也表示会加倍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在军训汇演中展现工程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