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团学志,青春新征程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336

——第十届团学志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生记者:廖楚依 张哲铭 王影)为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和作风建设,明确新一届团学志的责任与使命,1025日下午1400,第十届团学志成立大会在首义文润306顺利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刘永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潘喆老师以及团学志部分成员。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吕凯华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完毕,学生会主席陈慧婷介绍了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协会的具体部门组成情况,使新成员了解了各部门职责所在。

接着分团委书记潘喆老师上台致辞,潘喆老师向大家分享了20172018学年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取得的喜人成绩。在思政工作方面,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及“红旗团支部评选”等活动皆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宣传阵地建设中,我院微信公众号还曾被评为中南大最有影响力的公众号之一和校园十佳新媒体。此外,各类学术实践的开展也呈现蓬勃生机,“中南杯计算机设计大赛”“网络科技文化节”等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活跃学术气氛的同时,还发掘了同学们的学术兴趣。

之后,党委副书记刘永新老师发表讲话。刘永新老师对去年团学志所做出的成绩提出赞扬,并对团学志新一届的成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刘永新老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身上的责任将更加重大,团学志成员们要以身作则,树立模范;忠诚奉献,端正思想;

伴随着刘永新老师对所有团学志干部干事的祝愿,第十届团学志成立大会顺利结束,相信新的一年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学志的工作会更加出色,开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