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运动激情 展现教师风采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68


(学生记者:向诗瑶 何纳博 屈小玉)2018117日至9日,中南大2018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新体举行,今年校运会首次设立教职工组运动项目,我院教职工队伍也积极参与其中,来自四个系和院行政的21名老师组成教师代表队报名参加了60米跑、立定跳远、实心球后抛、拔河等13个项目。他们不仅是教学、科研、工作上的行家里手,更是田径场上的热血健将。

 团体项目的比拼,热烈紧张的氛围扣人心弦。拔河比赛尚未开始,准备上场的教师们便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哨声响起,绳子中央鲜艳的红领巾在双方的拉扯下跃动,牵动着每一个运动员和观众的心。最终,我院教师代表队虽不敌对手未能挺进决赛,但是充分展现了工程人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的精神。

时代列车同样振奋人心——众多老师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在这个既要求个人身体素质,又需要团队配合的比赛中,我院教师凭借良好的配合、出色的体力,不负众望,创得第三名的佳绩!       

  老师们在个人项目上的表现也非同凡响,杨烁老师与吕润萍老师分别荣获教工女子组60米第四名与第七名!在教工女子跳远比赛中,焦馨蕙老师勇夺第四名的佳绩!

 本次运动会,让我们看到了工程学院教师们的风采。他们以身作则,诠释了运动的真谛与竞争的精神。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激情与活力。虽然校运会就此落下帷幕,但运动场教师们充分展现自我、默契配合,团结互助的卓越风姿,为工程学子树立了最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