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通知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74

各位导师、2019届毕业研究生:

我院将于201812月中旬至20191月中旬分专业、方向进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硕士论文预答辩工作。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预答辩公告通知。

研究生参与硕士论文预答辩之前,务必事先填写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记录表以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计划表》(见附件)。预答辩记录表请务必请以专业集中填写,每专业请选出一名联络员收集并提交班长整理。预答辩计划表里明确规定了预答辩阶段论文完成情况,需打印并交由导师亲笔签名。导师不予签字,该生将不能进入预答辩程序。预答辩当天还需填写个人预答辩记录本,预答辩结束后经由学院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

《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计划表》待各组答辩日期确定之前三天统一交至文永楼207办公室留存。纸质版预答辩记录表(每专业集中一张)、个人预答辩记录本以及个人开题报告书(填写完整)请于预答辩结束后一周内提交至文永楼207办公室。

请各位硕士生做好准备,烦请导师做好预答辩的相关督促指导工作,掌握学生学位论文的撰写进度,严格把好论文质量关。

特此通知。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预答辩计划表.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记录表.xls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公告.xlsx

信息安全管理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公告.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