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415



应广大学生的强烈要求的切身需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中心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特此举办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考试的考前培训班。

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考查应试者计算机基础知识和高级语言的编程及上机调试的基本技能。是全国参加人数最多,美誉度最高和最具权威的计算机认证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二级证书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1. 是用人单位在招聘时考察的标准之一;

2. 是很多地方人才落户的必备条件;

3. 可以在评职称时免考职称计算机考试。


作为校内教学单位举办的培训班,有着无法替代的优势:

1. 集合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期从事计算机基础和数据库应用教学的精英师资团队,每位老师都是经验丰富,身经百战。

2. 课程内容完全根据最新的2019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考试大纲设计,以实操为主,内容详细清晰。一听就懂,让你听完就会做。

3. 边学边练习,练习题都是考试真题,学完课程就把题库刷完了。

4. 真题练习是全真题库,做到即时评分,详细的答案解析。老师一对一答疑解惑。

5. 培训效果显著,20189月考试培训班通过率为75%,全国整体通过率30%左右


一、2019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不是培训报名

报名时间:20181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请关注湖北省考试院通知)

考试时间:2019330-31日。

报名入口:http://119.97.236.29/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二、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培训说明及报名方式

培训科目:MS Office二级精讲

32学时,400

培训时间:32号,33号,39号,310

培训地点:首义电教机房2楼、5

培训科目:Python二级精讲(零基础+小班,30人开班)

32学时,800

培训时间:32号,33号,39号,310

培训地点:首义电教机房2

说明:上述时间地点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


培训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1、在线报名请根据下方二维码支付宝扫码付款,付款时请备注你的姓名、学号,以便工作人员核实(收款人:黄晖)

2、付款时请核对科目和金额Office培训费400元,Python培训费800),付款完成后请截图保留付款凭证。并通过此链接(https://jinshuju.net/f/xsPcsw)在网页上填写报名信息,同时上传报名凭证图片。(填写信息需先注册账号并登录)。

3、填写完成后可通过登录账号——个人中心——我的——我填写的表单查看填写的信息,如有需要可对已填写信息进行修改。

4、工作人员会核查填写的信息,如果确认报名成功会以短信进行通知,请保持报名填写的手机号畅通,后续操作请按短信中的要求进行。

支付时请用支付宝扫下方二维码:




线下报名:

报名地点:首义校区电教楼二楼机房办公室黄晖老师,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7:30

如有疑问可扫码加群咨询或致电:17786501570(黄老师),18971094009(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