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 正青春”——我院成功举办四院研究生趣味健跑活动

发布者:李必成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87


(通讯员:李必成 韩丰泽 游茜)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相应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引导大家学习党史,丰富校园生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户外运动相融合,学院于20216812-14点,成功举办“心向党·正青春”四院研究生趣味健跑活动!

活动采取团体接力形式进行,包括健康跑和党史知识答题两部分,其中答题环节穿插在健康跑期间开展。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各位参赛队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题库,同时积极锻炼身体,为即将到来的健康跑活动做准备。活动当天正午,即使炎日当头,却仍阻挡不了参赛队员的热情,各个满怀期待,精力充沛,全力投入比赛中去,跑出真实的自己。

本次活动将体育健身与党史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新颖,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参与。活动成功举办,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还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同时体现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该有的青春活力及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