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1902班召开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王诗苇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499

         202164日下午2:00,信管1902班在南湖校区文永楼502教室召开了师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班级导师刘树栋老师主持,会议是自19级专业分流后的首次交流会,针对分流后的学习情况、专业课程选择、未来两年学习规划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信管1701毕业班导师,刘树栋老师从信管1701班同学的保研、考研、就业情况分析开始,介绍信管1701班保研人数,保研比例,保研择校情况,分析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专业考研方向和专业选择。以信管1701同学为例,鼓励同学们多注重专业知识和专业素质方面的积累和训练,为保研、考研和就业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接下来,刘树栋老师就当前班级面临的最重要的焦点问题——专业选修课选择问题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金融信息工程方面的主要培养方案、特色、课程设置课程和未来的就业与发展前景,对即将学习专业选修课的学习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最后,刘树栋老师对班级同学提出的问题和看法进行了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