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必成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523

(通讯员:李必成 聂灵)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202195日,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迎来了一大批优秀学子。

展示

新生报到前,为方便2021级师弟师妹在报到时能迅速拿到新生物资,研会的师兄师姐们提前将准备好的校徽、校园卡、学生证、宿舍钥匙、银行卡、学生信息表等物品分装到文件袋中,并在袋上标注学号和姓名,一人一袋,方便取用。

整理档案袋

95日当天,辅导员李必成老师、葛廙老师和李清钦老师带领着工程研会成员井然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陪同新生完成迎新的全部环节,为新生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研会成员检查每一位新生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录取通知书的原件,并收集复印件;在自助迎新系统中核对基本信息、缴费信息后确认报到;发放新生物品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至宿舍楼。新生及家长在研会师兄师姐们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                                                                 

迎新点

迎新当天,党委书记张从发和院长金大卫等院领导们亲临迎新现场,进行指导,看望参与迎新工作服务的师生,详细询问目前新生报到情况,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院领导们前往新生宿舍望湖公寓考察新生住宿环境,查看宿舍配套设施,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住情况。院领导们叮嘱学生们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遇到困难随时向学院寻求帮助,并尽快融入新生活。

望湖楼下

95日晚,2021125名研究生新生完成报到并入住宿舍,我院迎新工作正式结束。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细心指导以及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通力合作。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21级新生在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迎接更加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