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党员公示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29

为了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更好地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本次我院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如下:

信管1901班:钟纪昕,覃月昕,许龙飞,张敏,贺子旭,杨理。

信管1902班:刘一凡,申晋瑜,刘怡然,李佳龙,郭劲同,李佳璐,王欣宇,卓智辉,钟舒航,阮嘉仪,张欣晨,涂宇飞,张子龙,刘念,涂智沁,杨龑。

安全1901班:王瑶娜,杨丽娜。

计科1901班:赵家惠,杨将,王舒怡,王星,马文芳,刘正询,徐兵宇,赵靖颖,尹佳明,孙杨凯,李程艳。

信安1901班:魏慧慧。

环境1901班:谭木坤,杨江秀,杨娇羽,黄珊,李佳艺,李天舒,贺达,阿扎提·买买提吐。

欢迎广大同学参照党员标准予以监督。

如有意见,请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提出。

联系人:颜锋

联系电话:88385156

联系地址: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文永楼21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