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金秋九月 喜迎新生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389

(学生记者:邹梦周江峰)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于202195日迎来了三百多名新生,为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早上615分,志愿者齐聚南苑,整装待发,前往首义校区。710分,志愿者们抵达首义校区后,开始积极地准备物资。物资准备完善后,志愿者们在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的营地里,等待新生们的到来。1030分,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志愿者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对接工作。期间,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院领导也到营地里指导志愿者的迎新工作,并热情地为新生家长们答疑解惑。

下午130分,院分团委新闻部的成员对新生和志愿者进行了突击采访。被采访的新生表示对学校的初印象很好,对宿舍的条件也很满意,更对迎新志愿者的服务态度表示认可和点赞。但初次离家,离开父母,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新生们还是有些许的不舍和难过。被采访的志愿者表示,在看到新生的那一刻,想起了过去一样怀揣兴奋和好奇走进中南大的自己。迎新工作一切顺利,安顿好新生之后,志愿者们也陆陆续续离开首义,回到南湖总结志愿活动。


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新的起点,工程祝你们实现梦想。十年寒窗终结果,希望新生们能在中南大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