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424

(学生记者:李静怡蔡梦瑶)97日下午1430分,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于首义会堂顺利举行。当日出席嘉宾有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金大卫教授、院党委张从发书记、熊平副院长、李毅鹏副院长以及院各系主任。

 

 

 

 

首先,全体师生肃立并奏唱国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此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金大卫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向新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在详细介绍学院概况和发展前景后,金院长对新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祝愿每位同学都能结识良师益友,学有所成,且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热烈的掌声中,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丁晓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表讲话,就个人大学生活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最真挚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时间,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奋进。

 

 

随后,老生代表信息2001班卫思涵同学亲切地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大一期间的学习生活经验,希望新生们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脚踏实地,方向明确地去提升自己。她建议新生们应以学业为首,提高各方面能力的同时,培养兴趣爱好,广泛涉猎,抓住机遇,度过充实且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新生代表2101班陈锦鹏同学也就我的大学我的梦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表达了对全新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也立下了慷慨激昂的为理想而努力拼搏的誓言,希望与众同学共勉进步。

 

 

    至此,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新学期伊始,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秉持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精神,协心戮力、发奋图强,努力成为向上向善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书写工程学子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