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毕业生党课: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发布者:陈孝丁敬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56


 2022512日,在文澜楼204教室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孝丁敬老师主持,院党委委员肖慎勇老师主讲,2018级各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肖慎勇老师在五个方面对毕业大学生提出了自己的期待与建议: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更好地认识这个复杂的社会;二是要需要有明确的崇高目标作为自己的发展动力,并分阶段一步步将其实现;三是要保持终生学习与进步,切记“为学日益,为道日损”;四是需要保持同理心,面对社会更加平静;五是需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青年需要对未来充满希望。

老师强调,在疫情这些特殊的背景下,即将踏入社会的青年需要对这个社会的认识也需要更加充分。同时作为党员更要肩负起自身的先锋带头作用,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人民利益书写人生华章。

作为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临近毕业的党课,肖老师最后为毕业生送出了“与社会、集体、家庭共同成长”的祝福。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表示对于青年人所肩负的使命与毕业后面对的社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作为党员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不辜负党对青年的期待。